*看了某位太太畫的產物,沒有畫中意境的千分之一。
*不妥刪。

銀杏:永恆的愛。
藍色鳶尾:暗中仰慕,精緻的美麗可易碎易逝。絕望的愛。

*大概是小空將勝邪封盾據點攻破後將煞魔子抓回去?

——「留在我身邊。」

睜眼能見的僅剩一片黑暗,煞魔子抬手撫過凹陷的眼窩,感覺不到疼痛,也觸碰不到本該在的東西。 是好還是壞呢?保住性命卻失去雙眼。
不過這麼做的確可以防止他再度逃跑,這狀態連自理生活都有困難,更遑論傳遞訊息。
確實很符合那人的作風。除了一開始毫無反抗能力的他是被真正的操控住以外,後來遵從指令,為的也是最後能趁其不備掙開咒法的束縛。
就如同他所說一般,不喜歡別人踩在他的頭上,而他確實也這麼做了。憑他的才智擺脫了控制,收服了原本不順從他的人,站上頂點。他說到也確實做到了。

他輕嘆口氣,不料身旁卻傳來那人調侃的話語“我說啊,你是不是忘了我還在這,覺得我挖去你的眼睛有所不甘?”

“屬下並無此意。只是認為對叛離者應當可以當場格殺,為何帝尊僅取雙眼又如此費心照看?”

“唷,還記得我是你的帝尊啊?”小空開口不忘逗他,下秒口氣卻冷了不少“沒為什麼,只不過是覺得就這麼殺了你好像太無趣。”

“.....那敢問帝尊,屬下的骷髏現在在何處?”

“又想做壞事?”

“縱然魔的恢復力比人類更加快速,可失去視力所不能做的事還是一樣的。”

還是一樣冷靜啊,小空嗤笑了一聲“在我這,怎麼?”

“能還給屬下嗎?”

“這個嘛.....看我哪天心情好吧。”他看向手上那封存著煞魔子雙眼而各開出不同顏色花朵的骷髏,淡淡回道。
那是他請人,哦不,是魔用術法將煞魔子眼睛封存的媒介,明明是親手將對方的眼挖出,可看著那如同寶石般的美麗眼珠卻又捨不得丟棄。
人類真是矛盾的生物啊。

煞魔子靜默著朝著小空的方向望了一會,最後回道“.....屬下明白了。”

x

评论
© 墨冷等辰|Powered by LOFTER